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走进宁晋 > 方志宁晋

我县2018年度地方志工作荣获市方志办7项表彰

时间:2019-02-14 15:18:04来源:

我县2018年度地方志工作荣获市方志办7项表彰。量化总评位居全市第三。

春节前,邢台市2019年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在市政府5号楼召开,市方志办主任孟朋文出席会议,各县市区方志办主任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会议。我县方志办就做好方志工作经验做法做了典型发言。市方志办对各县市区2018年度地方志各项工作进行了考核评比,量化验收,我县表现突出,共获得7项表彰。分别是:

1.在2018年度全市志鉴供稿、资料报送工作中成绩突出,予以表扬。

2.在2018年度全市地方志资源开发利用工作中成绩突出,予以表扬。

3.在2018年度全市信息报送工作中成绩突出,予以表扬。

4.在2018年度全市方志微信公众号、网站建设中成绩突出,予以表扬。

5.在2018年度全市推动指导家谱编修工作中成绩突出,予以表扬。

6.在2018年度全市推动指导乡镇志编修工作中成绩突出,予以表扬。

7.在2018年度全市推动指导村史馆建设工作中成绩突出,予以表扬。

以上7项均颁发了证书。

宁晋县方志办

图片1.jpg